欧美爬墙怪

胡乱抒情。(有剧透

  两天里补完了移动迷宫的两部 现在刚看完第三部从影院里出来...内心复杂外加满脑子的"we got to go""lets move""we dont have time""go go GO!"和一系列让人感觉仿佛活在梦里的末日镜头。

  关于newt最后的那句经典台词"please tommy please" 虽然已经早做好了准备 但真的没想到这样简单的两句话在大银幕上被演出来居然让我差点泪崩……直到最后看到thomas展开信后极力忍泪的样子(哇,我不忍了.jpg

  看完电影出来听到有人在吐槽最后女朋友(toresa)死的场景和为什么都没留点什么东西给男主。 我只想说:看看那个不但写了信(小情书)给男主还一口一个TOMMY的某人 这你们还看不出谁是真女主?

  *另外容我狗血一把。看到thomas把暴走的newt压在身下的那一段我只想着会不会thomas的血正好滴在newt的伤口上然后直接治愈了什么的…(后来才看到还要合成血清的哪有这么简单的…我大概是代入了什么奇怪的狗血剧情orz我真想他妈对着自己就是一刀…

评论(2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