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爬墙怪

一点感想(

关于嗑rps心得。(?)

打了一些我嗑的并且我嚼的算是陈年老cp的标签……占tag的话让我删。

今天好不容易摸到手机就看到brolin发糖了。

布总说,十年了。而对我来说也就经历了七八年吧,这已经是我嗑的rps里面站的时间最久的了。

碰到过圈里很多和我一样的,哭着说自己没赶上最好的年代,说现在的陈年老糖都是玻璃渣,或者对着一两个催泪的视频或者文,骂两句只有脑残才会去嗑rps。

一个个都说着要跳船,其实很多最后又都乖乖地回了上去。

这或许就是rps的魅力吧。

毕竟现实向的东西,要么甜的让人想给官方跪下喊爸爸,要么虐的让人痛到捂心口。

但是,五年之后,十年之后,当他们的合同解约了,各组家庭了,相隔千里了,胡子拉茬了,再去看看那时候他们年轻的笑脸和亲密的瞬间,想想那一度被看作real的感情,想想那会儿侦探一样的船友乐此不疲地讨论着内部笑话……

仍然会觉得荡气回肠。

有时候在看以前一些太太写的同人,会有一种他们把自己的生活都赔进去了的感觉。他们的爱那么深沉和热烈,让几年之后看到的人都能体会地一清二楚。

这时候就不禁会想,现在这对好像凉掉了诶,那个太太还在喜欢他们吗?

其他人我不敢下定论,但就我来说,可能是我性格过于敏感的缘故吧,一旦喜欢上了什么人,就不会说出"啊 这个人老了 我不喜欢他了" 这样的话。这样就相当于否定了一部分曾经的自己吧,虽然洒脱一点应该也是好事……

岁月。唯一能让我看哭的题材无一不和时间流逝有关。亚梅圈里的一个太太说过,她虽然很喜欢她以前的一篇文,但她已经没法去补完了。因为她变了太多,对她来说,已经从作者变为了一个读者,无法再继续几年之前自己的思想了。

所以,我们在为那些曾经轰轰烈烈过的人们感到伤感和怀念的同时,其实也是对我们自己逝去的那段岁月的伤感和怀念吧。

……

最后引用天足卡卡特辑里的一段话。

"那是你最好的样子,也是你永远的样子。"

"我们爱那时的你的样子,我们也爱那时的我们爱你的样子。"

既然已经错过了你们的开始,就让我在幽灵船上赖到底吧。

祝福所有美好的或者美好过的rps和嗑rps的朋友们,回首来路,希望我们都能带着笑。

评论(4)

热度(38)